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需要带孩子吗?有 吗

2019-07-04 15:23|编辑: 佳佳|阅读: 195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需要带孩子吗?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一一进行解答。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小学陆续发布,其中各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要求及时间不同,您知道在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用带孩子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需要带孩子吗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不同,且近期有家访以及调剂的消息,为帮助家长更好的掌握各区小学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包含各区招生进程以及各小学录取最新消息。其中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所需的材料以及要求不同,部分小学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灯市口小学等,明确要求在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需要带孩子一同到校!

是否会进行面谈

不少家长担心,学校要求带孩子一同前往,是否会对孩子进行 ?各位家长别担心,参考往年小学入学经验来看,部分小学要求带孩子的目的可能是为了量校服,或者开家长会,家长无需太过担心,按照小学要求进行准备即可。

北京幼升小网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啦,目前各区小学录取结果将陆续公布,各位家长需要关注手机短信电话动态,及时查看小学录取消息。关于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时间以及查询方式家长可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集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