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解

2019-07-12 10:59|编辑: 佳佳|阅读: 11083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是否占用学位?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从哪一年开始算?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相关内容。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务必关注;六年一学位政策。您知道您实际居住的房产学位是否被占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解

凭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提供实际居住地址服务范围内的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

2017年起,朝阳区对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实施记录管理,实际居住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提供实际居住地址服务范围内的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朝阳区六年一学位占用问题

参考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经验来看:

1.租房不占房主学位名额,房主家孩子依然可以上学,即2020年幼升小如果您是房主,2019年有租房者使用入学,不影响您孩子明年入学;

2.若房东家孩子已经使用该房产入学,非京籍租房家庭使用该房产入学,需要通过所在街道办或乡镇政府审核,以及网上信息采集审核也通过后入学;

如您想了解截至目前哪些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幼升小房山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