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2020-04-28 15:25|编辑: 佳佳|阅读: 3027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部分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直接对孩子入学有影响,您知道哪些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自家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北京部分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东城区通州区昌平等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实行年份及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城区 六年一学位 是否占用学位
海淀区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六年一学位查询系统入口
昌平区 点击查看 2019年部分小学

您知道如何查询一个房子的学位有没有被占用?详细查询方式参考:2020年幼升小查询一个房子的学位是否被占用的方式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2020年幼升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材料不同,家长务必提前准备,详细建议参考:2020年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近几年,北京幼升小陆续扩大六年一学位范围!2020年及2021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关注“六年一学位”实施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六年一学位政策针对的是实施该政策当年起,六年内一个房产只能有一个学位,并不倒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幼升小房山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