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证方式、房屋租赁合同、各区要求等内容)

2020-02-10 15:13|编辑: 佳佳|阅读: 15257

摘要

2020年租房幼升小需提供完税证明,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汇总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办理完税证明方式、房屋租赁合同模板等,供办理完税证明等超全信息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需办理完税证明,那么您知道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分别是什么?如何办理完税证明?房屋租赁合同在哪下?是否需要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完税证明相关信息汇总

2020年幼升小完税证明相关信息汇总
类型 详情查询
各区要求 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办理方式
办理完税证明方式 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要求(街道办发布的信息)
2020年完税证明办理攻略
房屋租赁合同相关 房屋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房屋租赁合同备案平台及方式
信息采集填写需提供 完税证明发票代码
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提供完税证明相关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北京各区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租房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完税证明及房屋租赁合同,各位家长一定要真实居住在入学城区,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部分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详细点击参考: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涉及到房产名下学位问题,租房入学家长务必提前与房东沟通清楚,如房东愿意配合您出具相关入学材料,孩子才能入学。


特别提示:

为更便捷办理完税证明,解决你关于办理完税证明难题,您可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关注后回复“完税证明”即可获取完税证明超全信息,且直接进入完税证明备案平台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咨询关于幼升小升学问题。

2020年幼升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平谷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