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京籍入学流程怎样的

2019-07-22 10:36|编辑: 小M|阅读: 426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怎样的?着手2020年幼升小,从入学流程开始了解!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现在该开始做什么了?与小M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也需要提上日程了,相信大家通过北京幼升小(ID:bjysxwx)也了解了不少今年入学的难点,面对2020年入学“大年”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呢?大家应该从哪里开始了解呢?

2020年京籍入学流程

小M提醒:依据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及流程来看,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可按照户口、房产办理入学,且京籍入学材料相比非京籍等情况简单,目前2020年京籍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19年入学政策提前了解入学城区及目标校的政策及条件,明确入学方式等;

从2019年北京幼升小招生工作来看,有诸多家长使用四老房产入学,2020年入学家长需要关注,四老房产目前可作为入学依据,但使用四老房产办理入学,学校最终录取情况需要结合当年招生人数、招生计划、入学顺位等多方因素,所以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了解划片小学今年招生情况及录取情况;

如果您想知道今年招生信息,请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协调”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如何报名入学?附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0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京籍入学流程(重要时间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