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在哪查?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9-11-05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160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各区租房非京籍及无房京籍入学对完税证明要求不同,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在哪查?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需提供完税证明,您知道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是否符合要求?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在哪查?有哪些常见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在哪查

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租房非京籍、无房京籍租房入学完税证明要求:

1、北京各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要求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办理方式汇总

2、无房京籍跨区入学租房要求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汇总

房屋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如您目前已经签订了正规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但不确定该证件是否有效,可前往街道办核实该房屋租赁合同是否能幼升小。如您目前暂未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可下载北京住建委发布的最新:2020年北京市房屋租赁合同!附模板下载

常见问题

完税证明能不能一次性缴纳?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从2019年及其以前的入学政策中来看,北京各区幼升小并没有要求家长按月缴纳完税证明,大部分区在入学当年政策发布后前往地税局或街道办缴纳完税证明即可(详细办理完税证明地点查看:2019年北京市各区各街道税务局地址)。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证方式、房屋租赁合同、各区要求等内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