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房东知情同意书要求汇总

2019-07-31 19:06|编辑: 佳佳|阅读: 463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部分区租房非京籍入学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您知道哪些区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各区对房东知情同意书有哪些要求?北京市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各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哪些区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各区对房东知情同意书有哪些要求?北京市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各区房东知情同意书要求汇总

各区房东知情同意书要求
城区 房东知情同意书要求 备注
海淀区 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 证件模板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
通州区 房东知情同意书 ——
—— —— ——

温馨提示: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提供的是实际居住地这一类材料包含多个证件,关于2020年非京籍入学实际居住地相关证件材料要求可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包含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含入学指南)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预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东知情同意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