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房屋安全责任书要求汇总

2019-07-30 11:09|编辑: 佳佳|阅读: 417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部分区租房非京籍入学需提供房屋安全责任书,您知道哪些区需提供房屋安全责任书?各区对房屋安全责任书有哪些要求?北京市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各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哪些区需提供房屋安全责任书?各区对房屋安全责任书有哪些要求?北京市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各区房屋安全责任书要求汇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19年入学政策,供家长参考。

各区房屋安全责任书要求
城区 要求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 ——

温馨提示: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提供的是实际居住地这一类材料包含多个证件,关于2020年非京籍入学实际居住地相关证件材料要求可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包含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录取通知书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天通苑小学领取入学材料

2020年通州区梨园学校非京入学通知

2020年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安全责任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