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各区2020年幼升小跨区入学条件汇总

2019-08-07 13:27|编辑: 佳佳|阅读: 6426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有房产、户口等限制,您知道孩子能跨区入学吗?各区跨区入学需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条件要求不同,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提前了解规划北京幼升小入学至关重要,目前有诸多家长疑问幼升小跨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幼升小跨区入学需要满足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各区2020年幼升小跨区入学条件汇总。

各区2020年幼升小跨区入学条件汇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政策,从2019 年幼升小来看,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入学城区四证要求。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跨区入学条件如下:

东城区 西城区 朝阳区
海淀区 丰台区 通州区
昌平区 大兴区 顺义区
石景山区 房山区 门头沟区
平谷区 怀柔区 延庆区
密云区    

温馨提示:

1、在北京幼升小需提前准备,2020年幼升小及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现阶段您需要重点了解各区入学政策、条件、材料要求(参考: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说明),掌握各区入学详细要求,并提前准备;

2、如您目前暂时没有详细的目标校,家长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汇总

3、如果您还有其他升学问题需要解答,可微信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专业幼升小政策老师为您一对一解答升学难题,再多入学疑难也不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教委权威发布2015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解读之入学条件

2016幼升小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入学条件入学要求

2022幼升小:想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满足这些入学条件

2022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