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校:人大附小入学指南

2019-08-15 14:05|编辑: 佳佳|阅读: 8777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人大附小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校:人大附小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人大附小?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校:人大附小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1954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的支持下,人大筹建了一所寄宿制职工子弟小学,定名为“中国人民大学职工子弟小学”。在“全面发展,办有特色”的办学思想指导下,以教学生学会做人为重点,开展德育工作。在文化课的学习上,着力于“打好基础,发展智力,培养能力”。在进行教学改革的同时,举办各种读书活动和知识技能竞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使学生得到全面的发展。在文体工作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寓教于乐。

入学登记对象

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温馨提示:从2019年幼升小人大附小招生流程来看,在2018年年底(12月份)人大附小进行了入学摸底通知,详细家长参考: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人大附小入学摸底通知。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2020年人大附小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进行入学摸底,请家长重视。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19年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小学调剂情况

2019年人大附小招生出现调剂情况,详细查看: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小调剂情况

海淀区人大附小(含银燕)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人大附小(含银燕)2018小升初派位区域表

小 学 名 称

中 学 名 称

人大附小(含银燕)

人大附中第二分校

八一学校

中关村中学

中关村中学知春校区

十九中学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人大附小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