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通州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

2019-08-27 17:58|编辑: 佳佳|阅读: 1461

摘要

2019年通州区不断扩大教育资源,新增幼儿园及中小学,您知道通州区有哪些新建校及更名学校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通州区教育资源不断扩大调整,通州区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等小学和幼儿园消息不断,为帮助2020年幼升小及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了解通州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19年通州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

2019年通州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

温馨提示:自1月起,通州区新建校、更名校、合并校消息不断,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集合的新增教育资源消息,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2019年通州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
类型 详情查看
新建校 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验收,2019年9月即将开学
2019年通州区将建小学幼儿园+集体租赁房
2019年亦庄东区这片地规划已出,将配建24班小学及9班幼儿园
北京学校小学部、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将启用
—— ——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2024年将增加中学学位5000个,学前教育普惠率在90%以上,还有这些民生信息

海淀区2024年将新增8000个中小学学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预计3月完工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880个学位!2024年,顺义将新增三所中小学

北京中小学学位扩增超3万个!2024年一批新建校开工建设,集团化办学覆盖面扩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