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现在应该做什么?政策、证件你都准备好了么

2019-10-08 14:24|编辑: 小M|阅读: 69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现在应该做什么?政策、证件你都准备好了么?孩子2020年将要上小学,去哪个学校上小学?各区有哪些优质小学可以选择?各区政策是怎样的?小学招生简章是怎样的?

北京幼升小心路历程大致分为六个时期,有的需要耐心等待,有的需要紧张筹备,还有的是轻松愉悦。期间你有可能会经历坐过山车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也有可能风平浪静,一路顺畅,一切皆需要亲自体验。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下第一个时期——入门准备期

2020年幼升小入门准备期

关键词:政策了解、证件预备

孩子2020年将要上小学,去哪个学校上小学?各区有哪些优质小学可以选择?各区政策是怎样的?小学招生简章是怎样的?

小M建议各位家长可以查看目前这个阶段可以了解所在区的小学情况,可以参考小学对口直升中学情况和中高考的情况做下参考。

2019年各区延续使用京籍租房政策,昌平区部分小学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各区加大对实际居住地的考核,因此2020年幼升小需要重视在实际居住地。

对于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来说,证件材料需要尽早着手准备,其中社保和租房完税证明等材料大部分城区有半年或一年的要求,参考2019年入学情况来看,证件材料准备的最佳时期为8/9月份,最晚则在10月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孩子在北京上小学需要哪些证件

2020年幼升小哪些证件材料需回家办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证件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