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2019-10-09 09:46|编辑: 阿奇|阅读: 125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现在正是大家了解幼升小最新政策详情、准备相关材料的最佳,很多人已经开始多方了解情况着手准备孩子上学的材料。

2020年幼升小目前已经启动了,不过部分幼升小家长对上小学需要准备什么东西?京籍和非京籍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材料不是很了解。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梳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如下依据2019年入学政策整理,请大家还要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

房产证(或租房材料)

全家户口簿

孩子预防接种本

孩子出生证明

照片

身份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京籍幼升小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一般要求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房产,如四老有房产按户口入学,其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

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

没有北京户口的在北京上小学需要准备“四证”,由于五证中还有一些证件材料有时限要求,因此建议家长提前准备。

四证包含:

  •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 全家户口簿;

  •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按区教委要求准备上述四证材料,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请大家按照准备就读城区政策要求准备材料。

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填报志愿,租房以及自有房产的非京籍幼升小意向填报要求不同,请家长们按照学校招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学校报名或填报志愿;各区政策不同,街道办以及学校要求的时间也不同,各位非京籍的家长一定要随时关注本区街道办的动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哪些证件材料需回家办理

2020年幼升小政策发布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