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本户籍区租房入学是否需要租住且工作满三年

2019-10-29 11:03|编辑: 佳佳|阅读: 193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本户籍区租房入学,是否需要租住且工作满三年?房屋租赁合同要不要进行备案?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的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户籍区租房入学也需要提供社保且租住满三年?不少家长把无房京籍入学政策高坤,认为无房京籍只要租房入学就需要租住三年。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惑。

2020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本户籍区租房入学是否需要租住且工作满三年

解答:各位家长,您关注的无房京籍租住并工作满三年这一政策要求针对无房户京籍非户籍区入学需实际居住并工作满三年。如您孩子在户籍区租房入学,依据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求(详细参考: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您通过租房即可满足入学条件,无需租住且工作满三年。

温馨提示:京籍在本区租房入学,可能孩子入学顺位靠后(详细点击: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如果对应的是热门小学可能会出现调剂的情况(详细点击参考: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目前各小学并没有对落户年限有明确的要求,具体招生情况并没有对外公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