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户调查工作什么时候启动?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户调查

2019-11-21 23:38|编辑: 佳佳|阅读: 186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入户调查工作什么时候启动?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户调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户调查工作什么时候启动?针对哪些适龄儿童进行入户调查工作?北京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户调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户调查工作什么时候启动

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工作经验来看,北京各区街道办、幼儿园、小学入学调查工作从11月份、12月份陆续进行,且各区小学入学摸底调查工作时间不同,一般会集中在幼升小政策发布前(11至12月份左右)、材料审核中(5月份)、小学报名(6月份)这三个阶段进行。各位家长可参考: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摸底工作进展汇总

针对哪些适龄儿童进行入户调查工作

据2019年幼升小家长透漏,北京幼升小入户调查主要为三方,三方分别是街道办、片警、学校,一般会核实您是否真实居住在本地,实际居住地(房产)是否符合居住等,在入户调查之前,相关部门将会通过电话或者公告等方式通知大家,各位家长无需紧张。

北京哪些区可能会进行入户调查

北京部分区随机进行入户调查工作,并不是所有城区均会进行入户调查工作,如您所在小区没有进行入户调查也无须担心,参考2019年入户调查情况来看,部分区如:海淀、调查、西城、丰台等区可能会进行入户调查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