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应该怎么报名

2019-12-09 08:52|编辑: 阿奇|阅读: 246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应该怎么报名?什么时间开始报名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2021年幼升小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还有是部分幼升小家长想了解2021年幼升小应该怎么报名,2021年北京幼升小什么时候报名?北京幼升小网为此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2021年北京幼升小怎样报名

根据以往北京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北京幼升小报名需要先进行网上的信息采集,在北京幼升小所有适龄儿童均需要在网上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的官网为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sxgl.yjrx.bjedu.cn/,信息采集系统每年会在5月开启,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留意这个时间点。

在信息采集完成之后,需要进行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

小学现场报名时间

根据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安排时间表来看,2019年北京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时间是6月15日至6月16日2020年时间预计为6月13、14日,2020年幼升小可以参考。

但各学校招生要求不同,从各区小学发布的招生简章来看,部分学校不同适龄儿童前往现场报名时间不同;

丰台区部分学校招生有入学顺序,不同顺序内适龄儿童前往现场审核时间不同,部分非京籍适龄儿童不需要前往现场进行审核;

海淀区部分学校招生按照划片范围划分,不同划片范围内适龄儿童前往学校审核时间不同;

提醒:各学校要求不同,请家长们按照学校招生简章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现场进行报名,部分学校招生简章中指出若错过规定时间,学校不保留学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南邵镇填报志愿对应小学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填报志愿超全汇总(入口、人群、注意事项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育翔小学协调入学通知

2021年顺义区审核通过租住主城区非本市户籍儿童小学入学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公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报名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