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不参加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对接下来幼升小有影响吗

2020-01-09 23:00|编辑: 佳佳|阅读: 1236

摘要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今日结束,不少家长咨询:不参加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对接下来幼升小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通州区所有适龄儿童均需参加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如不参加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或对接下来幼升小流程有影响,详细北京幼升小网图那对为您进行说明。

不参加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对接下来幼升小有影响吗

1、在: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超全信息汇总中要求招生时需要持数据调查表到学校报到,也就是说“数据调查表”将是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材料之一;

2、通州区教委发布通知如下,明确指出要求所有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参加本次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以免对后续幼升小入学造成影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请一定在17点之前完成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以免对孩子幼升小造成影响,部分家长不确定孩子是不是该在通州区幼升小,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现阶段一定要确认自家孩子的 入学城区(关于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指南,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以免错过本次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 1
  • 2
前往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数据调查超全汇总(通知、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