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入学如何筹备入学材料?了解入学政策趋势?

2020-02-06 17:58|编辑: 小M|阅读: 354

摘要

2020年入学如何筹备入学材料?了解入学政策趋势?这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也是很多新手家长比较关乎的!今天就与小M一起来看看~

目前,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均需提前准备材料,了解入学城区政策,那么主要包括哪些材料呢?目前又有哪些政策趋势需要了解呢?

2020年入学材料准备

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9年入学城区要求提前筹备:

  • 京籍幼升小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个别要求户口及房产),入学材料主要为户口簿、实际居住证明及孩子相关材料,2020年家长可提前了解入学城区政策要求;

  • 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四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现阶段家长可参考2019年政策,核查证件材料信息是否符合。若您想了解入学城区材料要求,可点击查看:非京籍材料办理指南

2020年入学趋势了解

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招生启动前各区将相继发布招生变动及要点,另外早在春节前,房山区2020年非京籍细则已率先发布(点击查看);

目前是防控疫情期间,诸多家长担心受疫情因素,2020年招生是否有影响?据了解目前官方暂未发布延迟通知,且政府及每个人都在积极地防控中,详细战胜疫情指日可待;请大家继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公众号,如果有幼升小时间变动等相关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

特别提醒目前在特殊时期,各位家长可在家了解往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核查入学所需材料,因北京16区政策要求不同,具体证件材料时限需以最新政策出台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材料什么时候提交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到哪提交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