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是怎样的?2020年入学可参考

2020-03-04 11:30|编辑: 小M|阅读: 710

摘要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是怎样的?2020年入学可参考,2020年新一轮招生即将到来,对于大部分新手家长来说,什么时候开始招生?网上报名?是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幼升小的时间节点有哪些?

从近几年幼升小入学安排来看,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和各区政策出台后,入学家长需按照入学城区政策要求准备材料参加小学报名。今天小M为大家分享下昌平区的入学工作时间表。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特别提醒:由于2020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本文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入学时间安排表,助力2020年幼升小家长提前规划参考,由于目前特殊时期,如果有相关变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ID:bjysxwx)会第一时间告知!

划重点:昌平区5月6日开始信息采集,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在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填报派位志愿,家长们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志愿填报。目前特殊时期,如相关时间有所变动,公众号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如果您想查看其他区的入学安排可点击:北京幼升小16区入学安排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京籍入学方式,附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