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16区入学时间安排汇总,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

2020-03-12 14:29|编辑: 小M|阅读: 14858

摘要

2020年新一轮招生即将到来,对于大部分新手家长来说,什么时候开始招生?网上报名?是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幼升小的时间节点有哪些?今天小M为您指点迷津。

从近几年幼升小入学安排来看,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和各区政策出台后,入学家长需按照入学城区政策要求准备材料参加小学报名。今天小M整理了16区的入学时间安排表,供各位家长参考。

北京幼升小16区入学时间安排汇总

特别提醒:由于2020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本文参考2019年入学时间安排表整理,由于目前特殊时期,如果有相关变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ID:bjysxwx)会第一时间告知!

东城区 西城区 朝阳区
海淀区 丰台区 通州区
昌平区 大兴区 顺义区
石景山区 房山区 门头沟区
平谷区 怀柔区 延庆区
密云区    

小M划重点:2020年及2021年入学家长可点击城区名称查看各区入学时间安排,参考如上各区入学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准备相关证件材料,了解线上报名时间和流程,保证孩子顺利入学。

《2020年幼升小入学指导攻略》专题已开放,如果您想了解详细情况,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入学指导专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已发布的2020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时间安排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