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发布时间新回复

2020-04-19 10:03|编辑: 梦梦|阅读: 1517

摘要

2020年北京市幼升小政策何时出台?新回复来了!何时出台?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转眼4月下旬将至,2020年北京幼升小家长都等着急了?政策何时出台,会不会延迟?......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何时发布

近日,网传"北京市幼升小以及小升初预计推迟至今年七月,街道联审推迟半个月到一个月,六年级期末 结束于七月十二日”,对此,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明确表示,这是一条虚假消息。

北京市教委说明,目前,2020年北京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中。相关政策确定后,近期将通过官方微信公号等权威平台发布,请广大家长放心,同时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图片来源于北京市教委)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目前,北京市2020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中,请大家耐心等待,持续关注,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切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想要第一时间查询2020年幼升小政策,赶紧点击收藏《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专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出政策?从哪查

2020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什么时候出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