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京籍有房/无房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2020-04-23 10:56|编辑: 阿奇|阅读: 1105

摘要

具有本市其它区户籍的无房家长,长期在海淀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联系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其适龄子女可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

2020年幼升小入学紧张备战中,为了缓解京籍家长的疑惑,北京幼升小网特为大家介绍一下京籍有房和租房幼升小所需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可以对照核查。

提示:目前2020年政策还未出台,以下内容依据2019年幼升小相关政策整理,请各位家长仅作为参考。

京籍有房入学

京籍有房入学证件材料比较简单,各区各小学一般都会要求如下证件,具体还要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部分学校房产及户口为三代的孩子,要求父母出具无房证明);

3.出生证明;

4.预防接种证明;

5.信息采集表(入学当年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说明:以上证件材料是去划片学校进行现场登记审核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需要按院校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具体时间地点办理登记入学手续。京籍租房在实际户籍地入学需要提供租房相关证明材料,如在非户籍地入学接着想下看!

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

以海淀区为例,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地租房入学需要满足如下条件并提供相关租房材料。

具有本市其它区户籍的无房家长,长期在海淀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联系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其适龄子女可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居住地所属学区管理中心进行预审;预审通过后,注册基本信息。

要求提供的证件材料:

一、全家户口簿(单亲家庭需提供离婚协议或离婚裁判文书等

二、在海淀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三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另外须在当年3月1日(不含)之前完成备案。

三、在海淀区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并且连续三年缴纳,补缴不予通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单亲家庭需要什么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材料里的全家户口簿该如何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