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出台后需掌握入学流程

2020-04-29 10:30|编辑: 梦梦|阅读: 147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政策出台后需要做什么?查看入学政策?核对入学材料?下一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家长都在等待各区政策出台,那政策出台后家长们需要做什么?查看入学流程?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前来看看,不要到时“手忙脚乱”哦~

2020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出台后需掌握入学流程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在入学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京京提醒大家注意查看入学城区入学时间安排表,掌握入学流程及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进行入学环节。

例如,东城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表中说明:京籍适龄儿童5月6日至5月31日进行信息采集,之后6月13日至21日小学现场报名,但非京籍适龄儿童5月6日至5月9日进行信息采集等;

各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安排不同,建议大家在政策出台后及时查看,对照准备,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提醒您相关入学时间安排及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市各小学入学流程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