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北京小学现场报名超全指导汇总(含:报名攻略、注意事项、常见问题...) 

2020-06-15 23:36|编辑: 佳佳|阅读: 3746

摘要

2020年北京小学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13日至21日,为帮助各位家长掌握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攻略、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0年幼升小北京小学现场报名超全指导汇总供家长了解。

2020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如何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具体情况,现整理了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因2020年情况特殊,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工作时间同比往年延长7天,且部分小学报名可通过电子邮件、快递、现场报道等多种形式进行小学材料审核,请满足小学现场报名家长务必按照本小学招生简章要求,进行小学报名工作。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小学现场报名须知 详情查看
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 点击查看
小学报名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
小学报名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
小学现场报名需带孩子吗 点击查看
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真实分享) 点击查看
2020年各区小学现场报名审核调整通知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汇总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因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暂无官方公布详情,每届均为用户热心分享相关信息,因此今年我们将继续开展“疫”起行动·小学现场报名实况》大征集,希望借助各位的力量,收集更多招生报名等信息,如果您有消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将文字(图片)+联系方式填写提交即可。期待大家鼎力相助!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祝:您的孩子能顺利进入理想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况】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