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不在招生范围能不能上

2020-08-17 12:19|编辑: 阿奇|阅读: 3386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房产不在划片范围能不能上小学?必须在划片范围内幼升小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2021年幼升小不在招生范围能不能上?家长们需要给2021年幼升小的孩子们提前查看划片范围吗?那么北京各小学招生范围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不在招生范围能不能上

北京幼升小目前采取单校划片多校划片两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入学安排,如果是单校划片,那么孩子可以正常进入对应小学,如果处于多校划片当中,那么目前家长们所居住的地方可能对应多所小学,及时不在其中一所小学的划片范围,也有可能进入该学校读书。

同时北京幼升小需要考察入学顺位和落户年限要求,如果顺位靠后,那么可能会被教委进行电脑派位入学,这种情况下也有可能分配到不在划片范围内的学校。近年来,不断有城区开展多校划片的幼升小方式,基本针对近年来开始买房入学的幼升小家长,还请家长们多多留意这方面的要求。家长们可以参考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多校划片政策(房产相关)汇总

由于北京幼升小每年入学政策不同,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培星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西苑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东北旺中心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农大附小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