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调查什么时候开始

2020-10-09 11:30|编辑: 小M|阅读: 278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调查什么时候开始?如何进行填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小M为您分享具体信息。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调查什么时候启动?2021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家长可提前了解,您知道北京开发区小学入学信息调查入口是什么?开发区小学入学信息调查系统填写信息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调查预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入学信息调查时间预测

2020年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11月16日09时——2019年11月22日17时

据2020年信息调查时间和对象来看,2021年开发区幼升小信息调查时间在11月中下旬开始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入学信息调查对象预测

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对象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预测2021年开发区调查对象为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入学信息调查调查入口

参考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需求调查,网址为:http://ryrxdc.bda.gov.cn/

入口如下图:

温馨提示:建议使用火狐(65及以上版本)、谷歌(67及以上版本)及 IE(11及以上版本)

如不方便上网,您还可以携带适龄儿童及其父母的户口簿、房产证、劳动合同等材料到居住地所在居委会或街道办事处现场录入信息。

小M提醒:据2020年信息调查时间和对象来看,2021年开发区幼升小信息调查时间在11月中下旬开始,建议各位家长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网和网站,如有相关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如果想了解更多2020年开发区信息调查相关内容可点击查看:2020年开发区入学信息调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与数据调查是一回事嘛

2020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数据调查采集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数据调查信息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