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城区和对孩子升学影响

2020-10-23 15:41|编辑: 湛老师|阅读: 1499

摘要

2020年房山区、通州区、昌平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兴区瀛海镇等区有小学入学数据调查,2021幼升小的家长可以参考相关内容。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2020年房山区、通州区、昌平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兴区瀛海镇等区有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赶紧跟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了解一下,什么是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相关城区

提示:数据调查并非北京16区都会进行,根据2020年幼升小入学通知来看,只有以上各区有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且开展时间不同;

其它区暂未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区教委。

数据调查目的

主要是为了统计本区适龄儿童分布数据,保障区域学位资源供给。

调查系统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为各区自主开展,各区数据调查系统不同。

答疑解惑

不参加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会影响孩子幼升小吗?

从2020年昌平/通州入学数据调查通知来看,数据调查是否影响信息采集没有详细说明,从往年招生情况来看不影响,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主要目的统计升学人数,幼升小信息采集则关系孩子学籍的生成,两者目前来看暂无关联,建议大家积极配合入学数据调查,必须按要求完成信息采集。

其它城区目前暂未发布入学数据调查通知,但不难排除后续会有相关工作,建议大家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表丢了该怎么办

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开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