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如何办理

2020-11-20 15:22|编辑: 湛老师|阅读: 2012

摘要

房东知情同意书为什么比较难办?证件模板什么样呢?2021幼升小的家长看过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惑!

对于2021年幼升小家长来说,部分非京籍家长对于房东知情同意书还有些陌生,到底什么是知情同意书?每个区都需要提供么?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介绍,租房的家长赶紧看过来!

什么是房东知情同意书

从近几年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办理房东知情同意书目的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房东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相关的,这也是有些房东不愿意配合的原因。看到这很多家长就问了,什么是六年一学位?

六年一学位即在政策开始实施的那一年对房屋住址进行登记,从房屋进入登记的这一年开始原则上该房屋在对口学校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提示: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入学所在城区有六年一学位的政策,请及时与房东沟通协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佳。

知情同意书如何办理

从2020年幼升小招生来看,并不是所有的区均需提供房东知情通知书,部分城区如通州区、海淀区需要提供相关模板,直接与房东进行签字就可以。

提示:因房东知情同意书与学位息息相关,结合往年招生来看,有个别家长因未提前与房东沟通,从而办理入学当年出现房东不愿意配合情况,甚至影响到证件材料的审核,因此京京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与房东沟通。

另外,关于房东知情同意书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知情同意书有什么内容

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了海淀区知情同意书模板,如下图:

房产其它需要注意

租房幼升小家长要注意,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以上信息填写的时候需要手写,建议不要有涂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入学顺位是怎样的

2021幼升小错过信息采集和填报志愿怎么办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汇总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2021幼升小:北京幼升小小学入学进度是怎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东知情同意书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