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租房幼升小都需要提供完税证明吗

2021-01-28 10:40|编辑: 阿奇|阅读: 403

摘要

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城区要求租住地下室、过道房、办公用房等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准备。

北京租房家长注意!2021年租房上学这个证件不能忽视,需要提前准备——租房完税证明!如果您还不清楚怎么办理?赶紧看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整理的信息。

从2020年各区入学政策来看,大部分区非京籍租房需要提供完税证明,部分城区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幼升小需提供完税证明,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对照筹备!

说明: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工居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2021年持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家长注意,参考2020年幼升小政策中各区对工作居住证租房完税没有详细说明;

据北京幼升小热心用户反馈:海淀区部分学区要求持工作居住证租房幼升小需缴纳半年至一年的完税证明;其他城区幼升小政策中暂无相关说明,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非京籍租房及完税证明要求

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城区要求租住地下室、过道房、办公用房等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了解准备。

依据2020年政策推算,如政策趋势无变化,2021年非京籍入学家长参考如下时间点准备,标颜色的城区需重点关注。

划重点:从2020年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办理表可以看出,东城、西城、海淀等入学要求租房至少一年以上,如果非京籍租房家长确定好入学城区的话,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其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求租房满三年,2021年及之后开发区家长请注意,非京籍租房入学要求较高,建议提前筹备,因2021年政策还没有出台,具体完税证明时限要求请以入学当年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平谷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租房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