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度北京社保对账单如何获取(纸质版+电子邮件版)

2021-03-26 16:52|编辑: 佳佳|阅读: 1040

摘要

2020年北京社保对账单如何获取纸质版本?电子邮件版本应该如何湖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度社保对账单可通过网上查询、社保自助终端查询、电子邮件、邮寄4种途径获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度北京社保对账单如何获取(纸质版+电子邮件版)

电子版

4月1号起可登陆北京市社会保险权益查询服务网站和社会保险自助终端查询电子版《2020年度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缴费信息对账单》

纸质版及电子邮件版

北京地区参保人想要获得2020年度纸质对账单,在2021年4月4日-4月15日之间可通过两种方式提出申请:

第一种方式,参保人在4月4日-4月15日之间,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由用人单位向社保经办机构申报变更。将获取对账单方式选为邮寄,并填写邮寄地址和邮编。

第二种方式,参保人在4月4日-4月15日之间,由单位或个人登录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或向社保经办机构申报,将获取对账单方式选为邮寄或电子邮件,并填写邮寄地址、邮编或电子邮箱信息

 注意:

①参保人如未选择获取对账单方式,社保系统将默认通过网上查询获取电子版社保对账单。

②处于参保中断期间的人员暂时还无法变更获取对账单方式,建议可通过社保网上服务平台、社保自助终端、社保经办机构获取个人社保对账单相关信息。

 对账单获取时间

➤电子邮件版对账单,5月1日后可以通过已在社保登记的邮箱地址查询并打印2020年度对账单信息;

➤纸质版对账单,5月底前可陆续收到由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委托邮政机构寄出的纸质对账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好消息!北京将提前发放养老金、失业金等待遇

2024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合同模板下载

2024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

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