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前,这些入学准备工作您做好了吗

2021-04-13 14:09|编辑: 佳佳|阅读: 1491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在即,各位家长您知道在政策出台前,需要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现阶段家长需做什么准备工作?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何时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啦,政策出台前,您需要抓紧时间做好入学准备工作,详细参考如下:

关注入学政策出台

参考: 北京幼升小招生入学时间轴来看,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即将公布,为此建议北京幼升小家长们持续关注入学城区通知和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核对入学所需材料

北京幼升小部分入学材料需家长提前准备,2021年升学家长可参考借鉴2020年政策,核对预备相关入学材料,比如:

京籍:全家户口本+实际居住证明+孩子出生证明+孩子预防接种证明;

非京籍:全家户口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孩子出生证明+孩子预防接种证明;

温馨提示:部分家长不知道完税证明、社保等材料怎么办理,为此您可点击:2021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及入学要求等超全信息汇总,了解入学所需材料及办理指南。

了解入学流程

避免2021年幼升小开始后大家手忙脚乱,建议大家提前了解入学城区入学流程,等待幼升小2021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后,及时确认幼升小入学流程相关时间节点(比如信息采集、证件审核等),按指定要求参加信息采集(即网上报名)、材料审核等入学环节。不同人群幼升小入学流程参考: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