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21-04-19 09:33|编辑: 佳佳|阅读: 3399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报名时间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报名时间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21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

从近两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一般集中在5月份,2020年5月1日网站可以访问,5月6日至31日为信息采集时间。

推测: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启动以来,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主要集中在5月份,个人推算2021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也将集中在5月进行,系统或将在5月1日可以打开,请大家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时获取升学信息。

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属于电子学籍管理系统。是北京小学和初中入学服务系统,适龄入学儿童均须登录该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家长应确保录入本系统的信息真实合法有效,不实信息不作为报名入学的依据。(如因提供不实信息,导致适龄儿童不能正常入学,后果自负。)

注册时,家长先要确认入学登记的区县,选择对应的区县入口。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注册信息。

关于北京各区信息采集入口,您可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入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准备啥材料?怎么申请入学?家长速看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有家访?入学审核会入户核查吗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网上报名入口、网报时间、报名详细流程,速查

干货!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招生报名关键信息合集!该怎么选学区?选学校?速看

能上哪所小学?2024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及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入学时间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