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小学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1-05-31 09:56|编辑: 阿奇|阅读: 12522

摘要

2021年部分街道办、小学陆续开始进行幼升小家访,由于各街道办家访时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了各区各街道办家访消息,帮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家访动态。

2021年幼升小部分街道进入材料审核、入户调查、家访阶段,北京幼升小网将为您收集并整理相关信息,那么您知道目前哪些区街道办进行了家访?入户调查需要注意什么呢?家访需要关注那些呢?您有没有错过街道办家访、材料审核?快来看我们的内容吧。

说明:2021年幼升小入户/家访等招生工作陆续启动,因各街道办信息相对零散,如您有更多幼升小家访或入户调查相关信息,欢迎通过“分享入口”把升学信息传递出去,让更多家长看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征集到的升学家访信息汇总在本页面,供家长了解幼升小审核及招生相关工作,建议收藏本页面。

2021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家访汇总

城区 街道办家访消息
海淀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和平四小学校
和平里片区小学入户调查

温馨提示:

1、北京部分城区街道办/小学会不定期进行入户调查工作,入户调查旨在确认您是否实际居住在此地,且实际居住地是否适合孩子生活、学习、成长。

2、北京幼升小一般是违建房、转租公租房、商业用房、地下室、军产房等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另外个别城区针对合租、小产权房等也说明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收到小学录取通知书接下来做什么

2021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到哪领?怎么领取

2021年顺义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划定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报到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幼升小家访家访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