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6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2016-08-22 08:31|编辑: 京京|阅读: 853

摘要

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6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您知道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是那些呢?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招生计划是什么?招生证明需要什么呢?

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各单位:

我校2016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北京市及海淀区相关要求,现将小学入学登记事宜通知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的子女(二代)及符合政策的三代子弟。

二、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符合政策的三代子弟必须为海淀户籍)。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

登记时间:6月18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0—3:30。

登记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A楼一层。

四、招生计划

我校计划招生人数:240人。

五、入学登记程序

1.审核户口簿原件、北师大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孩子出生证明、信息采集表,同时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及体检证明。

2.在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确认接收。

六、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

7月4日: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家长到学校教务处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七、办理入学登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请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由家长(父亲或者母亲)带领,于6月18日当天持全家户口簿、北师大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孩子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幼儿园最近一次的体检记录、打印好的信息采集表来我校做登记确认工作。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

八、学校咨询电话和学区咨询电话

实验小学:58807835 北太平庄中心学区:62181398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关于2016年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各单位:

2016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入学工作已经开始,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5月9日-5月31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按孩子户籍或家庭房产实际所在区县录入相关信息。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需要对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二代子女、符合政策的三代子女(必须为海淀户籍)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家长下载《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表》,填写并打印一份,由各单位初步审核相关信息,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三代子女还需下载打印《大学职工三代子女关系证明》(无需到大学盖章,由小学统一办理)。

表格下载地址:

1.大学网站:(http://www.bnu.edu.cn)信息门户中此通知的相关链接。

2.小学网站:(http://www.eps.bnu.edu.cn)最新公告中此通知的相关链接。

二、5月25日前: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表》、全家户口本复印件、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复印件、信息采集表、《大学职工三代子女关系证明》等材料由单位统一送到小学教务处(A楼一层),请家长把电子版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表》发到小学邮箱bnuxiaoxue@bnu.edu.cn (文件改名为学生名字)。

三、6月2日:小学将各单位报送的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名单上报大学人事处审核。

四、其它有关政策及时间安排请关注大学及实验小学网站的相关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6年5月5日

立即下载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核表
立即下载 大学职工三代子女关系证明

☀☀☀☀☀☀☀☀☀☀☀☀☀☀☀☀☀☀☀☀☀☀☀☀☀☀☀☀☀☀☀☀☀☀☀☀☀☀☀☀www.ysxiao.cn

幼升小网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bbs.xschu.com

扫一扫|二维码北京幼升小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6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