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

2019-12-16 22:00|编辑: 佳佳|阅读: 84217

摘要

2020年北京市一老一小保险缴费进行中,不少家长对北京市一老一小保险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到哪办?自家孩子能不能办...面对家长诸多困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办理超全信息汇总,供家长参考。

北京市一老一小保险主要解决城镇老年人、学生及婴幼儿住院治疗的医疗费用。备受北京小学生儿童家长关注!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办理超全信息汇总: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供想要办理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家长参考。

温馨提示: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开始,关于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通知及相关时间可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指南及最新动态超全汇总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

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
类型 详情查询
通知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费告知书
登记表 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
参保要求 参保条件/范围
办理指南 网上自主缴费入口
自主缴费流程
保险缴费时间
保险费用及扣款时间
参保材料
办理超全指导
医保缴费时间、标准、方式
北京工作居住证随迁子女办理一老一小指南
常见问题 非京籍能参加一老一小吗
一老一小多少钱?怎么缴
非京籍学生生病治疗如何解决
北京一老一小如何办理
相关信息 北京医保筹资新方案解读
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及人均财政补助增千元
丰台区首个“一老一小”融合式养老驿站启动
北京各街道办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缴费相关通知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不少家长担心在北京幼升小需要给孩子办理社保、一老一小等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提示各位家长,截至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中,并没有要求家长提供孩子的一老一小保险、北京居住证等相关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一老一小北京一老一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