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2020-11-03 23:57|编辑: 佳佳|阅读: 25455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哪些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详细要求有哪些?自家房产是否被占用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暖心提示:

孩子幼升小,提前准备、及时掌握最新入学资讯、了解各区政策趋势...非常重要,北京幼升小网为您推荐→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您直接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北京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城区 六年一学位政策 占用学位情况 学位查询方式
西城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暂无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东城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暂无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海淀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点击查看(线下查询)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疫情期间学位查询方式
朝阳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暂无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京籍占用学位情况 暂无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暂无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通州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点击查看(线上查询)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非京籍租房 暂无
持工作居住证租房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2021年幼升小需高度重视六年一学位政策: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六年一学位政策不断扩增城区,2020年西城区正式实行政策,海淀区、东城区和朝阳区等城区延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因此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务必高度重视。

☑ 2021年六年一学位与学位占用您都得关注:2021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关注“六年一学位”实施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六年一学位政策针对的是实施该政策当年起,六年内一个房产只能有一个学位,并不倒追。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20年政策提前掌握了解入学政策及证件材料等要求,具体建议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导办理指南(攻略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六年一学位政策2021年幼升小学位占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