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关于占用学位情况

2020-11-03 14:29|编辑: 佳佳|阅读: 200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是否占用学位?什么情况下昌平区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占用房产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是否占用房产学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20年昌平区区入学政策为您详解,实际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主。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关于占用学位情况

解答: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并不占用房产学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其他区六年一学位政策以及是否占用学位,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指南 2021年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