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最晚什么时候下发

2020-07-07 10:11|编辑: 京京|阅读: 6825

摘要

奔走相告!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正在陆续下发,您知道都有哪些城区小学公布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吗?您所在城区最晚什么时候公布录取通知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揭秘。

2020年幼升小升学季即将圆满结束,日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已相继收到录取通知消息,但有些家长还在焦急等等,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查看?怎么知道孩子被哪所小学录取了?别着急,京京来“教”您~

友情提示:2020年幼升小即将圆满结束,京京提前恭贺孩子们顺利上岸!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一年升学季我们一同度过,在此之际,京京希望各位家长动动小手将“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公众号名片及北京幼升小网站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助力更多孩子顺利升学~

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最晚什么时候下发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了,目前已经有大批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但有个别家长未收到,到底西城区/海淀区....录取通知何时下发,京京整理了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下发时间安排(如下图所示),大家可以参考下:

京京提醒:以上时间根据北京各区入学时间安排表整理,一般各区在七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北京各小学招生工作安排不同,请大家最终以学校通知为准即可。

2020年幼升小录取通知录取查询方式

从目前家长反馈情况来看,一般有短信通知、学校电话通知或小学现场报名时告知具体时间,由于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方式不同,最终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1)短信通知

由于各城区入学政策不同,入学报名/电脑派位/志愿结果查询时间也不同,建议各位家长请等待教委的通知,一般通知时间在6月底7月初。

京京建议各位家长需在此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可查看手机设置,避免短信被拦截。

(2)学校电话通知

部分区小学将会通过电话的方式联系幼升小家长领取录取通知书,海淀区小学要求在线领取录取通知,无需到校,不用区要求不同,以学校要求为准。各位家长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正常通话状态,及时了解录取情况。

(3)信息采集系统查看

据当前家长反馈,小学录取情况还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点击查询”,建议您随时查看平台状态,一般被某所小学录取后,系统里面会有电子通知书可查看,如下图: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到哪查

【已结束】2020年北京幼升小录取通知书秀起来,还有“好礼”相送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进度查询(附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