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全解答

2017-02-06 08:48|编辑: 佳佳|阅读: 3491

摘要

这几天,有家长反应我们关于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的信息不够全面。为了补足空白,小编整理了大家关于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在海淀幼升小的问题,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属于非京籍幼升小中的七类人之一,根据北京教委规定,父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子女在京幼升小按照京籍对待,是不需要提供五证的。

虽然不需要提供五证,但各区对于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也进行了详细的规定,不同区对于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幼升小的要求都可以在我们北京幼升小网站上找到。

小编推荐:

西城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

朝阳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

东城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

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在京幼升小

但是,这几天,有家长反应我们关于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在海淀区幼升小的信息不够全面。为了补足空白,小编木木马上整理了大家关于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在海淀幼升小的问题,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一、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条件有哪些?

答: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在海淀区申请入学的,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名下有海淀区产权房,居住证在有效期内并登记有适龄儿童信息。

2.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海淀区产权房,持证人聘用单位、实际居住地均在海淀区【5月1日(含)之后《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证人的聘用单位、居住地址从外区县迁入我区的,原则上不予通过】,居住证在有效期内并登记有适龄儿童信息。

二、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法定监护人名下有海淀区产权房的人员子女入学到哪里进行登记、审核?

答: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法定监护人名下有海淀区产权房的,到房产所在学区管理中心进行登记、审核,实行划片就近入学。

三、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到哪里进行登记、审核?

答: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海淀区产权房的,到持证人实际居住地所在学区管理中心登记、审核,实行学区协调入学。

四、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需要哪些材料?

答: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需备齐《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全家户口簿、在海淀区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原件、聘用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及一套复印件。

五、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何时可以办理入学手续?

答:由学区管理中心通知审核通过的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法定监护人,在指定日期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办理入学手续。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大家对海淀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问题的答案了,如果你有其它问题,可以通过在线问答或者微信留言的方式告诉我们,小编一定会及时做出解答的!

聚焦"卡换证",北京居住卡和居住证有何区别?与北京工作居住证是否一样?

怎样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都在这里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七类人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