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本周开始报名?消息准确吗?

2017-03-14 10:51|编辑: 京京|阅读: 1787

摘要

今日,有热心家长来电咨询核实本周幼升小报名是不是可以了?有传言说再16号幼升小开始登记了,但是消息不确定,只是朋友传话出来的。那么2017年幼升小本周开始报名是不是真的?

今日,有热心家长来电咨询核实本周幼升小报名是不是可以了?有传言说再16号幼升小开始登记了,但是消息不确定,只是朋友传话出来的。北京幼升小网为了帮助大家及时准确了解升学,温馨提示:目前北京各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各区教委未查询到本周幼升小登记报名的消息,大家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站及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后续政策出台,我们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的。

如果您是刚关注咱们北京幼升小网的家长,对幼升小流程还不清楚?对政策办理还存在疑问?那么可以扫盲往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哦,在这里小编给您推荐几篇常用内容,您可以点击标题查看:

1.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2.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3.七类人幼升小入学流程

4.北京各区16年入学时间安排

5.2017年北京幼升小升学大事件

6.2017年民办学校招生简章

温馨提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方便大家,现制作了北京幼升小政策专题,您可以提前收藏页面,即可随时获取政策及时信息,后续政策出台,我们将实时跟进政策,2017年幼升小政策专题链接:/zhuanti/ysxiaozc/,别犹豫!赶紧收藏哦~

北京部分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大揭秘!

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大汇总

海淀区非京籍租房如何幼升小?准备什么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