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入学流程如何规定?五证审核地点在哪?

2017-03-28 09:55|编辑: 小杨树|阅读: 3885

摘要

近日,不少北京幼升小家长咨询,非京籍入学流程到底是怎样的?是先审核五证在信息采集吗?五证审核地点在哪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对以上问题向大家详细解答!

近日,不少北京幼升小家长咨询非京籍入学流程到底是怎样的?是先审核五证在信息采集吗?五证审核地点在哪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对以上问题向大家详细解答!

入学流程

1.按北京各区政策要求,准备好“五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北京是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

2.到有关部门进行“五证”审核。(北京各区“五证”审核标准点击北京各城区2016年非京籍五证办理流程及审核细则查看!)

3.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入学登记表。(想了解信息采集流程?您可以点击 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流程!

4.入学登记。

北京各区五证审核地点(参考16年)

西城区

西城区五证审核部门

东城区

东城区五证审核

海淀区

海淀区五证审核

朝阳区

朝阳区五证审核

丰台区

昌平区

昌平区五证审核

通州区

通州区五证审核

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五证审核

房山区

房山区五证审核

顺义区

顺义区五证审核

大兴区

大兴区五证审核

平谷区

平谷区五证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标准解读

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五证都有哪些?审核标准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非京籍五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