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入学流程是什么

2017-04-18 10:19|编辑: 幼幼|阅读: 1512

摘要

近日,北京市教委出台2017年幼升小的入学政策,今年需要幼升小政策什么要求呢?幼升小家长现在需要做什么?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捋捋2017年幼升小的注意事项。

近日,北京市教委出台了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入学政策,今年幼升小的家长对入学政策出台还不清楚?幼升小需要做什么?面对幼升小入学问题,家长们真是各种疑问,在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来给大家捋捋2017年幼升小的注意事项。

首先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告诉大家,前几天是2017年幼升小的政策出台了,但是...那只是北京市教委出台的政策,一个政策的大方向,到目前为止,北京各区的政策还没有出台,也就是说,市教委出台的政策只是一个大目录,具体的政策内容和规定,还得等各区政策出台后才知道。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一定要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各区政策出台后,小编会第一时间奉上。

但是市教委出台的政策中明确提出,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的入学还是需要提供五证,那么具体哪五证?跟往年的五证是否一致?小编给您推荐“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什么证件”您一看便知。

2017年幼升小家长现在应该做什么?

非京籍幼升小:如果是非京籍的家长,您可以先办理着没有时效性的证件,比如,无人监护证明,而且朝阳区的无人监护证明已经可以领取了,具体详细内容,您可以点击查看“2017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开始领取”。

京籍幼升小:再说说京籍的幼升小家长,您现在可以先参考往年的要求,先准备着,比如,孩子出生证明,全家户口簿,孩子的预防接种本等材料,都拿出来先准备好了,以免到时候用时找不着。

2017年幼升小入学流程是什么呢?

非京籍先准备五证,这点市教委发布的政策中已明确规定,然后进行网上信息采集;京籍直接进行信息采集,具体流程,小编给您推荐“2017年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流程图”让您一图看懂2017年幼升小入学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空挂户是什么意思

2017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出台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