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独家|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材料解析大汇总

2017-07-11 18:34|编辑: 京京|阅读: 3349

摘要

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要准备五证,北京16城区针对非京籍五证审核要求不同,您知道社保今年各区什么要求?租房纳税需要什么条件?证件模板有哪些要求呢?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准备入学,面对政策文件的高门槛,部分家长对于各区五证审核细则还不清楚,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京京为大家全面解析非京籍五证审核汇总,让您深入了解各区政策细则。

序号 五证 证件备注说明
1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汇总 北京各区完税证明时限要求不一;一般要求半年或一年
2 2017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房产性质规定汇总 房产要求住宅性质
3 2017年北京各区非京幼升小社保时限要求汇总 社保部分城区要求至少一方在本区
4 2017年幼升小证明模板大汇总 部分证件要求要求模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北京幼升小16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17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非京籍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