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租房入学?这几点您必须了解

2018-01-11 11:27|编辑: 佳佳|阅读: 2380

摘要

京籍租房能够通过房产进入对应的重点校吗?非京籍租重点校划片的房产是否能够增加入学几率?没那么简单,2018幼升小租房入学这几点,您必须考虑全面了。

京籍租房能够通过房产进入对应的重点校吗?非京籍租重点校划片的房产是否能够增加入学几率?没那么简单,2018幼升小租房入学这几点,您必须考虑全面了。

入学顺位

东城区

2018年幼升小入学顺位信息还未发布,参考2017年,东城区入学登记设置了7个优先序列:

第一序列:孩子和父母户口在片内,住房也在片内;

第二序列:实际居住地在片内,但户口没在片内;

第三序列:孩子和父母户口在片内,房产是爷爷奶奶或姥姥姥爷的;

第四序列:孩子和父母是集体户口,属于片内,实际居住地也在片内;

第五序列:按京籍对待的孩子;

第六序列:孩子的户口在片内,房产是军产;

第七序列:孩子和父母的户口在片内,房产属于曾祖父母等。

备注:

1.对不完全符合入学条件且学校学位有限无法接收的适龄儿童,其父母和法定监护人需填写“派位入学确认单”,参加电脑派位入学;

2.电脑派位入学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

A.在学区内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协调派位入学;

B.若本学区内所有学校均没有空余学位,于相邻学区内协调派位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

2017年仅有东城区发布了入学顺位,其它城区入学顺位参考2017年入学招生情况及东城区入学顺位: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入学顺位汇总 您家孩子属于哪一范畴,实际请以2018幼升小为准,如果您想了解关于北京幼升小最新自全面的信息,您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号(ID:bjysxwx),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入学信息分享给大家。

落户年限

部分城区优质校会要求房产的落户年限。2016年、2017年均未公布落户年限要求情况,小编整理了2015年部分城区部分学校公布的信息: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小学入学落户年限及入学顺位汇总,大家可以参考,具体需以2018年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解析:

1、不少租房幼升小家长最担心的问题:如何知道该房产名下入学名额是否被占用,北京幼升小网小编给您来支招,请点击查看: 2018幼升小查询房产学位小妙招

2、北京各城区房产性质要求:2018年幼升小入学房产性质要求,北京16城区汇总整理

3、如果您不知道北京各城区完税证明如何办理?详细请点击:2018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汇总(持续更新)

4、各城区幼升小对完税证明的要求,可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各城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526套公租房申请启动,符合条件的家庭要抓紧申请

本市公租房剩余房源将“快速配租”,关乎你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