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2018年新建校及对口直升学校

2018-07-18 10:19|编辑: 梦梦|阅读: 531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即将开始,北京各区新建校和合并校有哪些?对口直升学校有哪些?哪些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这些您都清楚吗?

在北京入学的家长注意啦~2018年幼升小结束,新一轮升学开启,北京各区迎来劲爆消息:幼儿园扩建、郊区延伸教育“新势力”....新建校、合并校...样样不少!快看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您整理的内容。

北京区2018年新建校及对口直升学校

京京整理了北京各区新建幼儿园、小学以及对口直升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等信息,如下所示:

海淀区 朝阳区 东城区 西城区
丰台区 通州区 昌平区  

提示:更多有关新建校以及其它学校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bjysxwx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已结束】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答疑活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学校2019幼升小新建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