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亟需办理的居住证、备案、完税等入学材料要去哪里办

2018-11-29 17:11|编辑: 小M|阅读: 711

摘要

近期,2019年幼升小家长都在办理证件,很多家长困惑,办证去哪里?居住证、完税证明租房备案等去哪里办?小M为各位家长整理了最全办证地点。

近期,2019年幼升小家长都在办理证件,很多家长困惑,办证去哪里?居住证、完税证明租房备案等去哪里办?小M为各位家长整理了最全办证地点。

北京市居住证办理地点

目前,办理北京市居住证可以直接去派出所办理,也可以先在网上申请预约,再去现场办理,办理申请人需持身份证、实际居住证明等材料办理。

特别提醒:今天11月28日,北京市居住证的新域名开始使用。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的域名将正式变更为https://gaj.beijing.gov.cn/fwxt,原域名已经停止访问。

网上申请+现场办理流程请查看文章:2019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

租房备案地点

2018年京籍跨区租房入学需要备案,去哪里备案呢?目前,与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实现对接的网络交易服务平台为:链家、自如、我爱我家、中介行业协会、建设银行、蛋壳公寓,市住建委住房保障服务平台。

备案链接请点击文章查看:2019年幼升小如何租房备案?

租房完税证明缴纳地点

近期很多租房家长在办理租房完税证明,各区要求不一,完税证明可以参考往年政策提前办理,也可以在政策出台后一次性缴纳,各区办证地点请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特别福利

北京幼升小入学手册发放中,目前开发100个免费领取名额,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台回复“手册”领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无房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入学政策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