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小学学位缺口达6000余个!2019年幼升小家长如何应对

2019-01-25 19:52|编辑: 佳佳|阅读: 1278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小学学位缺口达6000余个!为此海淀区将新增多所学校,快来看看2019年海淀区有哪些新建校。

2019年海淀区小学学位缺口达6000余个,2019年幼升小入学形势严峻,家长们做好准备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海淀区小学学位缺口达6000余个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2019年海淀小学学位缺口达6000余个,初中学位缺口达4000余个。海淀区教委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学校新建、改扩建力度。

2019年海淀区新建校

预计今年9月,人大附中航天城项目、育英中学改扩建项目、清华附中上地学校项目、教师进修附属实验香山学校项目、北师大幼儿园明光分园项目将投入使用。

另外,海淀通过委托首师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清华附小承办新建配套学校,委托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承办北大附中香山学校,

在科大附中与附小之间、首师大附中一分校与玉泉小学之间建立九年一贯对口直升机制,

全年增加优质中小学学位4000个,学生在优质校就读比例已经达到83%。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家长如何应对

1、入学材料

海淀区幼升小家长需提前了解海淀区入学条件,准备入学材料、为孩子上小学做准备,海淀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所需准备材料不同,详细家长需参考: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及材料汇总

2、政策变化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变化不断:坚持就近原则,稳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严格民办学校招生行为...如您想了解海淀区幼升小入学趋势,详细查看:海淀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3、海淀区学区、小学招生范围查询

海淀区17个学区内中小学分布情况及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如您想让孩子进入目标校,必须了解该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17学区各小学划片范围查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幼升小一年级新生校服尺寸表

2019年东城区一师附小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汇总

2019年幼升小小学什么时候召开家长会?附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学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