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

2019-04-09 10:49|编辑: 梦梦|阅读: 95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需要本区工作居住证还是本市工作居住证?需要注意哪些?快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如何申请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即可?还是需要准备本区工作居住证?还需要注意哪些?

2019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

2019年和2020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家长注意,目前,各区入学政策细则暂未发布,参考2018年持工作居住证入学各区要求有所不同,梦梦整理了以下几点持工作居住证入学注意事项,家长们可以参考:

梦梦说明:各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不同,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目前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各区入学政策出台,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需本区工作居住证吗

2019年北京幼升小持工作居住证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工作居住证注意事项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