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京籍适龄儿童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2019-05-29 11:02|编辑: 佳佳|阅读: 2420

摘要

2019年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京籍适龄儿童现场报名将于6月15、16日启动,各位家长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提供哪些材料?自家孩子是否需要到现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京籍适龄儿童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 携适龄儿童一起(部分学校无需带孩子);

  • 全家户口薄(首页+家长页+孩子页、原件及复印件);

  • 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 《北京市小学入学信息采集表》(请签字、原件及复印件);

  • 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 预防接种证(部分小学需要);

  • 合法房产证(有房产的划片范围在内的报名、原件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目前发现通州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上明确要求家长提供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三个证件材料!通州各小学招生简章查看: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如您购房合同或购房发票丢失,找不到,建议您尽快咨询本区教委或小学寻找解决办法(目前不少小学电话打不通,建议家长可到小学现场问一下,只提供房产证,小学报名是否有影响,或者需要办理其它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建议家长以本区小学招生简章要求为主,详细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同时需要注意,2019年新增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途径,从目前已经公布的:2019年北京各区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汇总要求来看,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将按照派位的方式入学,无需参加6月15、16日小学现场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类适龄儿童小学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