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

2020-01-07 20:02|编辑: 佳佳|阅读: 4971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不断扩大教育资源,新增幼儿园及中小学,您知道北京各区有哪些新建校及更名学校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各区教育资源不断扩大调整,北京各区新建校、合并校、更名校等小学和幼儿园消息不断,为帮助2020年幼升小及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了解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汇总

温馨提示:自1月起,北京各区新建校、更名校、合并校消息不断,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集合的新增教育资源消息,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北京各区新增优质教育资源
城区 详情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
—— ——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小学各类特色学校名单汇总(北京幼升小 必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